無聊找樂子 少年埋伏砸外勞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縣

現場直擊,台南市和順工業區,最近好幾名外勞,無緣無故被丟雞蛋和鞭炮攻擊,警方從監視器找到凶手,竟然是八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說,是因為無聊才會這樣做,覺得這樣行為很有趣。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最近好幾名外勞,無緣無故被丟雞蛋和鞭炮攻擊,警方從監視器找到凶手,竟然是八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說因為無聊,跑去超商買雞蛋和鞭炮,看到外勞就往他們身上砸,覺得這樣行為很有趣。

四名外勞騎著單車,準備回宿舍,忽然間,後面冒出四部機車,他們看到外勞二話不說,就拿著雞蛋和鞭炮,往外勞身上招呼,外勞嚇得趕快逃,警方靠著監視器,找到攻擊外勞的凶手,竟然是八個未成年的青少年。台南和順派出所副所長吳永松,八名青少年,有男有女,因為太無聊,竟然攻擊外勞來取樂,雖然事後被家長罵,青少年很後悔,但這樣隨意攻擊外勞當有趣,讓他們通通被移送法辦,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