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女友唱歌「魔音穿腦」男頭被打爆

嫌女友唱歌「魔音穿腦」男頭被打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野蠻女友真人版!這個月27日,大陸廣西南寧一對情侶,到KTV唱歌,女友一開口,男友發現她是「音癡」不斷走音,男友聽到受不了,要求她別再唱。結果女友惱羞成怒,竟然直接拿起桌上的酒瓶,往男友頭上砸,讓男友當場頭破血流。

根據《南方網》報導,27日晚間,一對情侶到廣西南寧的一間KTV唱歌,但當女友一開口唱歌後,男友發現她根本是五音不全,女友忘情唱個不停,男友最後受不了了,便向女友說「你唱歌很難聽」,並要求她別再唱,不料女友竟對男友的批評勃然大怒,一氣之下,拿起身旁的玻璃酒瓶往男友頭上砸,導致男友當場頭破血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男友完成傷口的治療,陪同就醫的女友仍怒氣未消,一度拿起醫院椅子要向男友砸去,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醫院幫忙調解。不少大陸網友看到消息後,打趣地表示「五音不全的人,都不敢談戀愛了」。(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