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酒客鬥毆 男子爆頭流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一間KTV,顧客喝酒後,在包廂內起爭執,之後還打了起來,一名男子還被打傷頭、流血送醫,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逮人。

又發生喝醉酒打人案件,地點是在新北市的板橋,原本開心唱歌,卻疑似在包廂內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三個人打了起來,監視器還拍下被打傷的男子滿頭是血的走出KTV大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支援,一人受傷送醫。

兩名關係人被帶回調查,附近住戶半夜驚醒嚇的不敢再睡,就怕又有鬥毆流血案件,監視器拍下,被打傷的男子,一個人滿頭是血,緩慢的走出KTV大門,原本開心唱歌卻在包廂和朋友,發生口角爭執,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深夜傳出打架流血案件,警方不敢大意,馬上出動,快打部隊,就怕又是聚眾鬥毆,衝往現場後,先把送傷男子送醫,還發現打人的人,站在對街,惡狠狠的瞪著被打傷的人,旁邊機車倒成一排,可以想見當時追趕狀況有多可怕,幸好被警方及時阻止,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成睿騰,三個朋友因為喝酒大小聲,吵了起來大打出手,喝酒鬧事酒醒後悔,雖然互相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函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