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斬首1日本人質 安倍害的?!

李嘉芳 編譯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綁架了兩名日本人質,到了昨天晚上,網路開始流傳一段影片,其中一名人質「湯川遙菜」已經被斬首。「伊斯蘭國」直接點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要對這次的撕票事件負責,而且現在已經不要贖金了,如果要剩下的另一名日本人質平安,就釋放一名被約旦囚禁的女自殺炸彈客。

聲音來源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安倍是你殺了湯川,你沒有認真看待我們的訴求,影片中的日本人質是記者「後藤健二」,劈頭就指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是兇手,他手上拿著的是軍火商「湯川遙菜」被斬首的照片,用英文念出,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最新談判條件。

聲音來源日本人質後藤健二,只要釋放被囚禁在約旦的蕾莎薇,我就可以獲得自由,ISIS現在不要錢了,他們要求日本政府想辦法,釋放這名被約旦囚禁的女自殺炸彈客,記者後藤健二才有機會活命,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恐怖主義行徑令人髮指無法容忍,以強烈堅決的態度予以譴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是堅持,日本不可能向恐怖主義低頭,也保證為了救回目前還倖存的人質。

日本政府仍舊會持續積極的,透過各種管道進行救援,後藤健二的母親也只有一個願望,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母親,想要再親眼看一次兒子的臉,ISIS在20號公布兩名日本人質的影片,要求日本在72小時內交出2億美元,大約台幣63億的贖金,過了期限後殺害其中一名人質,英美兩國也都表示震怒,並譴責殺人暴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