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9:28

願賭服輸!穿禮服.高跟鞋衝浪

陳思瑜 編譯

大家都看過海灘上的衝浪客的裝扮,但有看過穿小禮服跟高跟鞋的嗎?有一名叫樂卡兒的職業女子衝浪手,因為跟朋友打賭輸了,於是她真的穿上黑色小禮服和高跟鞋去衝浪,沒想到完全不影響她的平衡感,而且還很優雅,影片被放在網上後,網友都大讚實在太酷了!

穿著時尚的女孩們,正在沙灘吃午餐,身穿黑色小洋裝的金髪美女突然抱起衝浪板拎著高跟鞋直接走進海裡,原來這名金髪美女是世界排名第15名的職業衝浪手樂卡兒,她因為和朋友打賭輸了,於是她信守承諾挑戰穿小禮服和高跟鞋衝浪,儘管腳踩高跟鞋在板子上還是站得很穩,一點都不影響她高超的技術,不過同樣玩衝浪,這位美女就沒這麼幸運了,33歲的荷蘭超模伊芙柯史登,是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秘密的模特兒,日前到義大利度假,下水玩衝浪,不小心落海和另一名衝浪者相撞,陷入重度昏迷和死神拔河,衝浪雖然刺激但危險性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