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06:58

最帶種女星!竟直接公開嗆伊斯蘭國

最帶種女星!竟直接公開嗆伊斯蘭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付諸公益,身兼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的她,經常在各種場合呼籲國際社會要正視難民的遭遇。昨天她在英國國會,再度控訴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把殘忍的性侵,當成恐怖行動的武器,並呼籲全世界應該對伊斯蘭國採取「非常非常強烈的回應」。

裘莉表示:「當前全世界最激進的恐怖組織,清楚我們所知的事物,知道這(性侵)是非常有效的武器,他們現在把它當成恐怖行動的重點,用來摧毀社群、家庭,攻擊與毀滅人性。」她還說伊斯蘭國已把這種作為,制定為他們的(恐怖)行動方針,令人髮指程度前所未見。

安潔莉娜裘莉多年來置身公益,並多次站上前線發表演說,呼籲國際社會不要漠視這些難民的處境。當許多好萊塢明星還沉醉在個人的光芒,裘莉這種無私的奉獻實在令人讚賞。(翻攝英國國會現場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