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 11:42

"反難民"高漲 收容所遭縱火

綜合報導

一波波難民,不管大人小孩全往公路方向跑,沒想到遇上警察,組成的封鎖線,不甘受阻的難民們,跟警方爆發激烈推擠,為了阻止難民繼續往前衝,警方還對他們噴灑胡椒噴霧,場面一團混亂,歐洲難民潮一波接一波,循水陸湧入歐洲,雖然德國大開大門廣納,但人潮持續湧入,也讓當地出現了,不少反對聲浪。

被燒掉的這處難民臨時收容中心,收容了80多名難民,事件造成了5人受傷,消防部門表示,雖然目前失火原因還在調查,不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性,其實隨著難民湧入人數上升,針對難民的攻擊事件也隨之增加。

據德國內政部統計,光是今年就超過了3百起,顯示了德國境內的,反難民情緒越來越高漲,新聞片段,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伊斯蘭國」的匿名成員透露,目前已有4千名IS成員,混入難民中潛入歐洲,準備發動恐襲,如果消息屬實,將成為歐洲一大隱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