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2:14

蘋果新品發表 12.9吋平板亮相

許哲瑜 編譯  / 台北市

蘋果公司今天凌晨一點在美國舊金山舉辦新品發表會,眾所矚目的新品包含IPHONE6S、6SPLUS新增玫瑰金新色成為焦點;新平板IPADPRO螢幕瞬間升級放大到12.9吋;APPLEWATCH推出新色錶帶和愛馬仕聯名款;而發表會更是主打APPLETV,新款遙控器結合觸控面板和SIRI語音助理功能,引起討論。

眾所矚目的IPHONE6S、6SPLUS終於亮相,除了相機鏡頭升級到1200萬畫素,支援4K錄影,還新增了3D觸控感應,能更細緻分辨你按壓的3種力道。

而最吸引人的就是新色玫瑰金,亮麗粉紅質感大大提升,手機之後當然是平板啦,新一代IPADPRO12.9吋,大螢幕連庫克都得雙手展示,速度變快續航力更佳,還可以搭配專屬鍵盤打字,或是新推出的觸控筆,讓平板多功能化,改版APPLEWATCH,錶帶顏色多了更多選擇,軟體支援大突破,也可以用臉書訊息聊天了。

而新一代蘋果電視更是強力主打4K高畫質結合專屬軟體打遊戲,遙控器還能觸控,甚至叫出SIRI語音助理幫你做事,蘋果新品發表會,最新功能一口氣亮相,不過市場反應卻不如預期,蘋果股價硬是下跌,終場跌幅1.92%,實際銷售如何,得看果粉買不買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