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1:35

地表最強! 「美版極限體能王」帶走千萬

地表最強! 「美版極限體能王」帶走千萬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地表最強的男人出爐!來自美國猶他州的33歲攀岩好手Isaac Caldiero,日前以超強肌耐力和柔軟度,攻下《American Ninja Warrior(美國忍者戰士)》所設下的層層關卡,更成為該挑戰7季以來,「最快」完全制霸的王者,當他闖到最後一關,在30秒內完成終極攀繩時,全場尖叫歡呼,他也順利抱走約3千2百萬新台幣的獎金,創下「極限體能王」的完美紀錄。

《American Ninja Warrior》有美國版極限體能王之稱,7季來吸引超過3500名好手參加,大家都想成為「最強的男人」,但許多身手敏捷壯碩的男人,往往在最意想不到的關卡落馬。

周一晚間的決賽上,罕見的出現2人同時通關晉級決賽,也同時闖完所有關卡,但冠軍只有一個,在比較秒數後,Isaac Caldiero脫穎而出。

無緣拿到3200萬獎金的,是第一位通關的36歲的攝影師Geoff Britten,他在最後關頭以29.65秒爬完22公尺高的終極攀繩,但才剛寫下的新紀錄沒多久,紀錄就被刷新。

打破該紀錄的正是Isaac Caldiero,他不僅飛快闖過前面關卡,最後還只花了26.14秒解決終極攀繩,以3秒之差脫穎而出,奪下王者寶座,也拿下了超高獎金。

《American Ninja Warrior》隨後也在臉書貼出Isaac Caldiero的闖關全紀錄,要粉絲來「瞻仰第一位『美國忍者戰士』」,吸引近20萬人按讚討論,儘管Isaac Caldiero的成績值得肯定,但也有人為Geoff Britten感到不值,認為他也應拿到千萬獎金才公平,畢竟才差3秒。

(影音來源/《American Ninja Warrior》)

The evolution of an American Ninja Warrior. Watch Isaac Caldiero’s epic run with the full episode of the Las Vegas finale: http://esq.tv/1KhttKk

Posted by Ninja Warrior on Thursday, 17 September 201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