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撿」智障女當老婆生孩 老翁竟...

路口「撿」智障女當老婆生孩 老翁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 中國

大陸這名70歲老翁王孟義,4年前在路邊撿回一位有智能障礙女子回家,並與她發生性關係,2人生下1子。不料現在老翁年事已高,無力照顧老婆跟幼子,竟把他們綁在繩子上,生活環境相當不堪。

根據陸媒報導,王孟義說,他在陳麻口村附近的馬路邊,將已經饑餓難耐的智能障礙女「撿」回家,但無論如何也問不出女子的任何資訊,也根本聽不清她在說什麼,應該是先天性的智能障礙。之後,王孟義曾將女子送到政府相關部門,但都沒有一個很好的解決辦法,他就繼續讓憨傻媳婦住在他家裡。2年前,兩人生下兒子小慶太。王孟義很有感歎地說,4年了,他都沒有問出老婆姓名、家住何方、年齡多大,只是估測她現在約二十多歲。

王孟義弟弟王春義說:「2013年7月,憨傻媳婦生小慶太時,她自己都不知道,我們找了好幾個村裡的醫生,人家都不願意來接生,等我們回來時發現,小慶太已經在憨傻媳婦的褲子裡了,而她卻好像什麼都不知道……慶太真命大」。王孟義說,他今年已經70歲了,照顧孩子已遠超出他的能力,不知自己去世之後,慶太怎麼活。希望能將小慶太寄養出去,給小慶太一個好的生活環境,「這樣自己百年之後,也無遺憾了」。但網友看到老翁處境留言表示,「唉,為什麼要生呢」、「70歲和智障,又害了一條生命」。(翻攝騰訊大豫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