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3:15

女童星巴克大便 阿嬤沒制止讓她大了3次

女童星巴克大便 阿嬤沒制止讓她大了3次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言教跟身教都很重要! 上周日下午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女童在知名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竟然當眾脫褲大便,且阿嬤並沒有制止女童的這個行為,反而還讓她大了3次,其他在場的顧客都相當傻眼。

根據報導《東北網》報道,哈爾濱網友透露,當時他正與朋友在星巴克內喝東西,1名穿開檔褲的小女孩突然在他們面前蹲下,這時旁邊兩個年紀稍大的女孩對著另1名年紀稍長的婦人喊道:「拉了,奶奶,她拉了!」隨後該婦人便拿出紙巾將穢物清去,但女童卻又馬上換了一個位置繼續排便,前後共換了3個位置、大了3次!整個過程,婦人並未加以制止,也沒有試圖帶女童尋找廁所的意思,讓坐在孩子背後的顧客,目光都不知道該放哪。

據悉該間星巴克店內並沒有設置洗手間,顧客一般使用商場內的洗手間,由於當天顧客較多,店員們對此事並不知情。這個行徑也讓大陸網友批評,老人家應好好教育小孩,「小貓小狗都要訓練,學會在規定地方大便,小孩子更應該從小訓練,養成良好習慣。有的沒文化的老人,不注重這些,所以會把孩子毀了」 (翻攝新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