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8:49

帷幕玻璃狠砸頭 男子毫髮無傷

張樂 編譯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男子,也很幸運,他走在路上,一片上百公斤的玻璃帷幕,突然從天而降,不過就是這麼剛好,玻璃片從他頭部擦過去,削掉了他的頭巾,男子奇蹟似的毫髮無傷,站起來後,若無其事地離開。

現在都會大樓常用帷幕玻璃,作外牆;但隔一陣子就傳出帷幕玻璃墜落的新聞。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名男子走在路上,正好一大片帷幕玻璃掉下來,不偏不倚砸中他。奇的是,他的頭巾和頭箍砸掉了、人也被砸倒在地上,但一、兩秒之後,他翻身站起來,一付怎麼會這樣的反應,就掉頭走了。整個過程,非常不可思議。

畫面中男子走出餐廳,從步履和姿態,看似輕鬆。走沒幾步,飛來橫禍,男子被東西砸倒了。倒地大約兩三秒後,他翻身站起來,撿起頭巾,迅速離開,這會兒腳步少了悠閒,多了驚慌。慢動作來看奇蹟一瞬間,一片很大塊的帷幕玻璃掉下來,不偏不倚砸中他,令人驚奇的是玻璃的落點是砸中他扣在頭上的頭箍,頭箍脫落滾在地上,頭巾也被扯下來。

但他卻能毫髮無傷一般離去。店家目睹這一切,推門一探究後,還特別把叫回來慰問一番。那麼一大片玻璃砸下來少說幾十公斤、甚至上百公斤;男子能全身而退死裡逃生,只能說他備受真主阿拉的眷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