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爬上杜拜塔

綜合報導

  正在拍不可能任務第四集的阿湯哥,這回來到全世界最高的杜拜塔,照例不用替身親身上陣,爬到離地815公尺的尖塔頂端,有遊客在半路的觀景台拍到他,正在賣命的阿湯哥還帶著滿臉笑容,向大家揮手致意,實在是親切到不行。

  阿湯哥身上只掛著一條安全鋼索,單槍匹馬登上杜拜哈里發塔的玻璃帷幕外牆,像蜘蛛人似的一路往上攀爬,直攻塔頂的最高點,然後就坐在比他屁股大不到哪裡去的世界頂端,兩腿懸空對著直升機上的鏡頭作戲,最後搭上直升機演出漂亮的金蟬脫身。這場驚險的橋段,顯然是不可能的任務第四集最HIGH的噱頭。已經48歲的阿湯哥,照例完全不用替身,從頭到尾都親身演出。也許這段畫面,在電影裡只佔了三,五分鐘的篇幅,阿湯哥卻要在吊在離地七,八百公尺的大樓外牆,橫著來,豎著去的冒著強風反覆作戲好幾個鐘頭。在等候空檔的期間,他甚至還有心情和窩在觀景台裡頭的遊客揮手打招呼,而且還露出白帥帥的牙齒,給大家來個招牌的熱情笑容,讓人實在不得不佩服他的敬業和超高的EQ。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