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 19:00

自衛隊軍事展 "機動警察"吸睛

王皓 編譯

日本自衛隊、在青森航空基地,展示最新多用途戰機、還有裝備品,其中這個機器警察高達八公尺,不少人以為是最新武器,但這其實是為了電影機動警察所打造的機器人。

接下來看到這個畫面,日本國會才剛剛通過新安保法,怎麼就已經研發出這麼厲害的戰鬥機器人了嗎?其實這是自衛隊在青森航空基地的展覽,裡面不但有最新多用途戰機,自衛隊裝備品,還有就是這個,為電影機動警察打造的機器人,高達八公尺,吸引大批人潮參觀。[[自然音]],電影機動警察當中,高達八公尺的機動警察,非常吸睛,而這個為電影打造的機動警察,在為電影宣傳的任務結束後,巨大的機器人就成為日本自衛隊展覽的一部份,在青森縣的航空基地,機器警察和自衛隊多用途戰機,自衛隊裝備品,P3C哨戒機,直昇機等武器,一起展出。

興奮的參觀群眾,用手機拍下了機動警察,直立起身的英姿,八公尺高的機器人,看起來雄壯威武極了,完全可以滿足粉絲們的期待,在機器人直立起來的過程中,還搭配了電影音樂,顯得架勢十足,不少民眾在看過這個機動警察後,開心表示,這是自衛隊的新武器啊,對日本的防衛感到安心,彷彿入戲很深。近年來日本自衛招募人數一直不足,為了激化自衛隊的吸引力,當局還請來性感女星拍攝宣傳片。要是能拍攝一支機動警察版的募兵影片,或許更能吸引男性同胞加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