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亮點照樣熱賣! iPhone 6s第二輪延後開賣?

沒亮點照樣熱賣! iPhone 6s第二輪延後開賣?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iPhone6s/Plus已經開放預購,但台灣的開賣時間,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揭曉,目前第二波開賣的時間未定,傳出有可能在10月2日於荷蘭開放第二波銷售,以此估計台灣可以買到的時間,至少要等到10月份。不過也有消息指出,大陸對於蘋果新機驚人的購買力,有可能會影響到第二波開賣的時間,因此延後。

反觀首賣的12個國家,在12日開放預購後,銷售成績非常亮眼,一周前iPhone6s Plus的備貨就已經被預購一空。而被列為第一波上市的國家,預定在25日就會正式開賣,按照蘋果公開發布的資訊顯示,想要購買新機的人,至少都得等到3到4週的時間,雖然這是蘋果發表的最新手機,被外界批評為毫無創新和亮點,但似乎無損它的銷售量,難道真的一如外界所預期,玫瑰金的魅力無人能敵?

蘋果自豪果粉對於新手機的反應「非常熱烈」(extremely positive),但能不能超越過去的紀錄,有待觀察。先前有電信商爆料指出, 10月2日iPhone 6s第二波將在荷蘭展開,台灣消費者有可能在 10 月份,就買到新機。(圖片: 路透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