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7:30

習祖會後 預估很快開放臉書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的學者表示,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發出跟習近平見面的相片,能夠看出大陸領導人,是願意接受臉書, 他相信大陸很快就會開放臉書,進入大陸市場。

歐巴馬跟習近平會面之後,未來美國對台灣政策有三大驅勢,第一美國對台灣依然延續一個中國政策,第二美國不希望台海出現意外,第三美國仍會繼續賣武器給台灣,但是北京為了主權完整 一定會強烈反彈。

大陸農產品價格起伏很大,雖有農業災害險分攤風險,但是如何保價,才是農民最渴望的。大陸保險業者最近就針對雞蛋,推出全球首張結合期貨的保單,農民讚實在能夠解決生產過量,附加價值低,疾病防控等問題。

大陸中央電視台的中秋晚會在四川江油市登場,台灣、香港澳門跟大陸有30多位藝人邀請去表演,包括小哥費玉清、費翔跟林志炫等等,他們為現場跟電視機頭前,好幾億觀眾,獻唱一條又一條好聽的歌,一起來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