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1 19:28

廣西連18爆! 包裹炸彈7死51傷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發生連續爆炸案的廣西省柳城縣,在不到24小時內,總共發生18次爆炸,造成7死51傷,而警方也在事發當晚,就鎖定一名33歲的韋姓嫌犯,甚至有外國媒體,披露疑似嫌犯的照片,並且指出,嫌犯曾經因為不當言論,被抓去行政處罰,因而挾怨報復。

爆炸人飛,轟然巨響,一名男子整個人被炸飛出店裡,大樓玻璃也被震碎,30號下午廣西省柳城縣,兩小時內發生17起連續爆炸案,事發現場滿目瘡痍,彷彿被轟炸過殘破,前一天的爆炸大家還驚魂未定,第二天一早,這棟大廈竟然又傳出爆炸消息,居民說他們聽到巨響後,馬上伴隨著劇烈震動,民眾嚇得逃出屋外,街上散落著大廈的瓦礫和碎片,當地警方,迅速鎖定嫌犯,但沒有進一步透露詳細案情,不過有外國媒體,披露了嫌犯的照片。

原來,他是在當地的一間採石場,當炸藥管理員,曾經因為在網路上PO文,抨擊政府,結果被送去勞教,獲釋後不滿司法不公,於是製作了70幾個包裹炸彈挾怨報復,還好,大多數的炸藥,現在都已經被警方起出,這起連續爆炸案,發生在大陸國慶前夕,時機點相當敏感,也引起各界高度關注,一連18起的爆炸,已經讓民眾恐慌,至於,嫌犯的真正動機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