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 19:35

【影片曝光】廣西爆炸3死50傷 柳州市也遭殃

綜合報導  / 中國

明天就是大陸十一長假,廣西柳城縣城及周邊今連續發生連環爆炸事件,至少有10次爆炸,已造成至少3死,柳城縣人民醫院表示,目前已接收4、50名傷者。被炸的包括民宅大樓以及快遞公司,甚至醫院、車站都受波及。有網友猜測可能是恐怖攻擊,當地公安局表示,爆炸是由多個裝在快遞包裹中的爆炸裝置引爆,初步判斷是刑事案件。網路上也傳出被炸毀的車輛畫面。

19時16分:根據新華社消息,廣西柳州市也有爆炸事件發生,發生爆炸的地點不只一處

18時29分:據上海澎湃新聞網最新消息,柳城縣人民醫院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該院目前接收了約四五十名送來的傷者,來自縣城7、8處地點,醫護人員都在投入搶救工作,具體的傷亡情況還沒有統計出來。

18時26分:新浪網傳出爆炸現場,車輛受損影片。

18時17分:據央視消息,廣西柳城縣公安局剛剛發佈消息,縣城發生連環爆炸事件,爆炸是由多個裝在速遞包裹爆炸裝置引發,初步判斷為刑事案件。

17時46分 新華社報導指,據目前統計,已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傷。不過,北京《新京報》記者從柳州市120急救指揮中心獲悉,目前爆炸已致3人身亡,具體受傷人數還未統計出,部份傷者有生命危險。柳城縣人民醫院稱,已接收30多名傷者,目前正在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