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廣西逛夜市 全是台灣味

綜合報導

前進廣西的系列報導,今天帶你逛夜市!在廣西南寧有個中山路夜市,幾乎是台商飛來搶灘,號稱最台的夜市!烤香腸,蚵仔煎等台灣小吃,攻佔了當地民眾的胃,就算一個蚵仔煎賣台幣100塊錢,廣西民眾照樣捧場!

咬一口她很愛吃的烤香腸,在廣西南寧也吃得到台灣的烤香腸就在中山路夜市,南方的寧靜變成不得安寧,廣播台灣美食蚵仔煎,第一次吃,吃完讓你變年輕回到解放前,衝著你這句話,一份蚵仔煎100台幣錢二話不說掏了,台灣老闆馬哥在南寧蚵仔煎賣七年嘴真甜,但廣西人的嘴挺會嫌,蚵仔煎不勾芡要煎脆皮,香腸不放高粱會打槍,山不轉路轉,想賺錢就得跟著客人的舌尖轉。

許多台商,飄洋過海落腳來到南寧,因為這天氣和咱們高雄一樣熱,但這裡的生意更熱,小攤子賺的比台灣店面多不然我蹲在這裡幹嘛,流汗總比流淚好,只希望有一天不再流浪了,不會想家嗎我每天都想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