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2 11:42

美校園槍擊11死 槍手遭格斃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奧勒岡州一所社區大學,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發生槍擊事件,包含槍手在內共11人亡、7人受傷。警方表示槍手是一名20歲男性,他在和警方交火時遭擊斃。警方還在現場,發現4把槍枝,應該都屬於槍手。

警察帶著警犬,逐一搜索車輛,等在封鎖線外的家長,臉上滿是焦急,所有進出學校的路,也全被警方封鎖,因為槍手闖入校園,大開殺戒,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刻封鎖了校園和所有對外道路,並將學生和教職員,疏散到安全地方,隨即展開搜索,警方發現嫌犯蹤跡後,雙方展開槍戰,混亂中槍手被擊斃。

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手在開槍前,還要被害者說出宗教信仰,犯案前還匿名在網路上,發布訊息,應該是預謀行兇,而美國總統歐巴馬,則在事發後,立即召開記者譴責槍手,歐巴馬語氣激動表示,槍擊事件再三發生,顯示美國槍枝法必須修改,並譴責國會沒有通過,更嚴格的槍枝法,他還呼籲全民支持立法,管制槍枝,避免重演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