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母愛! 自願獻身不讓人蛇性侵女兒

這就是母愛! 自願獻身不讓人蛇性侵女兒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現住美國紐約的一名北韓女子朴延美,最近出了一本新書《為了活下去》(In Order To Live),敘述當年她從北韓逃到中國大陸的過程、以及遇到大陸人蛇集團對待的恐怖遭遇。書裡她深深感謝媽媽,為了保護她不讓蛇頭對她性侵,媽媽自願獻身給蛇頭。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朴延美(Yeonmi Park,音譯)13歲那年,和爸爸媽媽、及16歲的姊姊恩美(Eunmi),一起從北韓逃到中國大陸邊境,那段過程是要冒著被邊防士兵射殺的可能,經過寒冷的鴨綠江,可是為了要活下去,朴延美說,什麼也不敢多想,一心一意只想逃出去。當時姐姐已經先到中國,爸爸因為走私在邊境被抓。媽媽和她心急的找上人口販子,希望對方能幫忙她們,趕快越境到安全地帶。

兩人最後成功抵達中國,但又是另一起苦難的開始。朴延美說,當時人蛇頭子要性侵她,媽媽為了保護她,自願獻身讓對方性侵,朴延美就眼睜睜看著媽媽被蛇頭欺負。之後媽媽為了拿到身分,答應人蛇要求,被賣去當新娘。但蛇頭仍不斷要求朴延美當他的小老婆,朴延美說,當時她就拿一把刀,比著自己,威脅蛇頭

「想碰我,我就割喉自盡。」後來,為了贖回媽媽,她還是答應做小老婆,當成交換條件。雖然和媽媽順利團聚了,朴延美說,「我心裡還是一直想殺了他。」在被人蛇集團控制了2年後,她們終於歹到機會解脫,和媽媽一起逃到蒙古,再輾轉到了南韓,並且和姐姐恩美團聚。現在朴延美住在美國紐約,經常演說這段苦難經歷,她希望能藉此,喚起世人對北韓難民與百姓的關注。(圖片翻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