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1:49

膠囊汽水機搶市 各式汽水DIY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膠囊咖啡機因操作簡單,近來蔚為風潮,同樣的概念現在有了膠囊汽水機,各種不同口味的汽水任君挑選,強調在家就可以現做尚青的汽水,只是一台膠囊汽水機要價超過1萬台幣,不便宜考驗消費者荷包。

咖啡膠囊泡咖啡,這可能是你看過的膠囊咖啡機,隨著技術的演進,現在不僅一次可以沖泡一杯,還能沖泡一壺,現在膠囊咖啡機可以變成膠囊汽水機,可口可樂發表了一個,為期10年的同意書,要跟綠山咖啡機公司一起研發,一個名為KEURIGKOLD飲料系統,可口可樂付了12.5億美元,取得10%綠山公司的股份,消息醞釀了一年,膠囊汽水機終於在最近亮相,發表會現場,搞的像夜店一樣。

CNN記者與業者,到底KEURIGKOLD的點子從哪裡來,是我們的身為一個創新執行長,這個點子如果是我想出來的,一定會很酷但是其實是我們的消費者想出來的,他們說按下按鈕之後,我想要用我的自來水,想要直接就倒在我的玻璃杯裡,可以放進冰箱裡冰,不到一分鐘就能喝,只要按個扭現場做給你,連汽水也強調尚青,不需要二氧化碳罐就能作出汽水,想要什麼口味,原味可樂還是橘子汽水隨你挑。

業者,冷飲的市場比熱飲要大上5倍,現在我們全美大概有2200萬戶,我們認為冷飲市場會比熱飲大而且好賣,雖然家戶數不少,但是有多少戶願意花上台幣1萬2買台汽水機呢?怎麼引誘銷者掏荷包,可是重要課題。

CNN記者與業者,為什麼我要在家裡做這個,對我來說為我的家人,提供多樣選擇我必須要買,10、12手或是20或12手的飲料,這裡你可以40或50種選擇,大概就這麼大的體積,不管選擇哪種,口感還是最重要,CNN記者,這個喝起來沒那麼重的碳酸味,膠囊汽水機先在網路和6個城市試賣,看看消費者能不能買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