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12:40

恐怖吃人電梯 男慘遭夾爆頭

恐怖吃人電梯 男慘遭夾爆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這台電梯真的太可怕了!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以色列男子在準備逃離故障的電梯時,因電梯突然下墜,意外的把他的頭夾在大廳與電梯之間,而他的四肢卻仍在電梯裡面。雖然後來女友替他人工呼吸,不過仍救不回性命。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當時37歲死者摩丹(Eran Modan)與其同居女友拉姆斯德爾(Mona Zarrin Ramshell)與另外12人進入大樓電梯內。但隨後電梯發生故障停下,電梯門打開,摩丹欲從縫隙爬出。但剛伸頭出去,電梯突然下墜,把他夾住,結果頭部卡在電梯,身軀仍在電梯內。

拉姆斯德爾看到男友頭被夾住,趕緊從電梯底部的逃生門逃出,返回大廳,並為他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但摩丹已經沒有脈搏。拉姆斯德爾知道他已沒救,於是靜靜地抱著他,在他耳邊為他輕輕唱歌。其實這部電梯已發生過多次事故,住戶曾向市政府多次投訴,想不到真的發生悲劇。負責升降電梯的公司「Schindler」說,該部電梯限載10人,當時已明顯超載。(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