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9:14

溫泉水上芭蕾! 舞者吸睛炒話題

王皓 編譯  / 日本

冬天的腳步近了,度假泡個溫泉是很不錯的。日本九州大分縣,向來有溫泉鄉的美稱,為了推廣境內的溫泉旅遊,特別請來水上芭蕾的前日本代表隊選手,拍攝溫泉水上芭蕾廣告,相當逗趣又吸引人。

白煙裊裊的溫泉之鄉,池子裡泡著幾個阿公,真是好典型的場景啊。不過這幾位老人家根本沒享受到幾分鐘的寧靜,因為,只見幾名水上芭蕾選手不由分說跳進溫泉裡開始手舞足蹈,讓一旁阿公們看得目瞪口呆,舞者還不時把水潑濺到阿公臉上。寧靜的溫泉剎那間熱鬧活潑了起來。這群舞者到處都能跳,連小小一座的野溪溫泉,他們也能擠兩個人進去拍拍水。不會吧,連澡堂也能跳,旁邊洗澡的男士們只好視若無睹。這群水上芭蕾舞者在溫泉裡開心悠游,甚至連泥漿池或熱沙浴裡他們也照樣跳,優美的姿態和開心的表情,贏得男女老少的一致掌聲。其實這是九州大分縣的旅遊廣告,請來水上芭蕾的前日本代表隊選手們,就是要讓大家看看,不論在哪一種環境下,來到這裡都可以輕鬆享受泡湯的樂趣,而且還能把大分縣的優美景色盡收眼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