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泡溫泉! 繪本變動物公園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春假又多了地方可以去走走,宜蘭礁溪鄉公所為了凸顯當地溫泉特色,特地仿照繪本,打造一座動物溫泉公園。裡頭原本黑黑髒髒的動物,一碰到溫泉,就立刻變成彩色,讓民眾不禁讚歎,溫泉有神奇功效。

繪本裡的動物也能走進現實,宜蘭礁溪鄉公所為了凸顯當地溫泉特色,也讓民眾在今年春假能多個好去處,特地仿照繪本,打造一座動物溫泉公園。裡頭原本黑黑髒髒的動物一碰到溫泉,就立刻變成彩色,讓民眾大讚,這溫泉真的有神奇療效。

手上拿著繪本「快樂泉源」,原來這裡就是真實版的快樂泉源。看看這裡七隻動物,只要泡進溫泉,身上就奇蹟似的變成彩色,長頸鹿恢復身上斑斕色彩,河馬阿河入池後也笑得合不攏嘴,唯獨不敢下水的小貓還是髒兮兮,就知道這溫泉療效多神奇。

把公共藝術和溫泉結合,呈現逗趣畫面,鄉公所花200萬打造動物溫泉公園,凸顯礁溪就像溫泉天堂,而把繪本搬進現實,民眾也能親自走進礁溪的快樂溫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