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22:45

死也不給不孝子錢 老翁捧百萬進棺材火化

死也不給不孝子錢 老翁捧百萬進棺材火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江蘇一名陶姓老翁,因為2個兒子都相當不孝,分完土地後就對他不理不睬,也不願意撫養他。因此他在臨終前,便把一生的積蓄給帶進了棺材火化,死也不要給2個不孝子高達百萬的存款。

根據中青網報導,陶姓老翁10多年前,讓2個已成家的兒子分家,留下2畝地給他們後,自己到郊區租房做垃圾資源回收餬口度日。去年底,老人生病覺得自己時日無多,希望住到兒子家,他們幫自己養老送終,於是向2個兒子提問這件事,但這2兒子竟找藉口推讓,誰也不願接老父回家。

老人見狀不吭聲,回到了自己的住處。今年初他在孤獨中過世。2個兒子被鄰居通知趕到老人住處。鄰居說:「老人可能預感到大限已到,自己從頭到腳把壽衣都穿得好好的。」2個兒子不顧鄰居議論紛紛,把父親送到了火葬場,火葬當日在外面等骨灰,卻被火葬場員工通知說,爐裡有無數張鈔票在火中飄舞,兄弟大驚失色,回家翻查父親的遺物,發現老人去年下半年早已從銀行領出所有存款,大約人民幣21萬餘元(約新台幣1百多萬元),才明白父親寧願把錢帶走,也不留給子孫。(翻攝中青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