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9 18:58

啃老男討錢還毆人 老母痛心報警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48歲男子長期酗酒,又是失業的啃老族,沒錢就向72歲的老母親、伸手要要不到還會打人,連自己14歲的兒子,也常常遭殃,這次男子又發酒瘋,老人家終於受不了,報警請警方救救他們祖孫倆。

  真的是不孝子!高雄有一名48歲歲陳姓男子,長期酗酒不工作,只要沒錢就到隔壁跟72歲的老媽媽伸手要,老媽媽如果不給,就出言恐嚇,甚至拳腳相向,連他自己14歲的兒子,也常常遭殃。日前男子又發酒瘋要打人,老媽媽受不了,報警請警方來救他們,警到72歲的老媽媽家中,拉住這酒醉發酒瘋的男子。

  不甘心被帶走,男子不斷怒罵之外,竟然還開口要錢,老媽媽又氣又無奈,求員警快把兒子帶走,男子的姐姐也很擔心以後無法再保護媽媽的安全。傷心的老媽媽跟員警說,她48歲的兒子,長期酗酒又沒有工作,是啃老族,住在隔壁的他,只要沒錢就來伸手要,不給他還會拳腳相向,連14歲的孫子也曾遭殃,連住在隔壁鄰居,都常被男子嚇到。

  這一回男子又要動手打人,老媽媽實在很擔心自己和孫子的安危,跟警察求救,再也受不了兒子會動粗的不孝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