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12:00

母迷路沒來載 42歲啃老族打死她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42歲男子,長期失業當啃老族,靠年邁的母親打零工,給他生活費。前天晚上,他在外頭喝醉酒,要媽媽騎車去接他,因為母親迷路,沒有接到他,男子回家後,竟然對老母親拳打腳踢,將媽媽打死。其實男子之前就多次毆打母親,但媽媽不忍心申請家暴令,最後命喪不肖子拳下。

 怎麼有這樣的不肖子。雲林一名42歲男子,長期失業,都靠母親打零工養他,前晚喝酒後要媽媽去載他,只因為媽媽迷路,沒有接到他,回家後,竟然對媽媽拳打腳踢,拉她去撞門,活活打死人。家人氣憤,這個不肖兒多次家暴,但媽媽疼兒子,沒有申請家暴令,最後卻被兒子親手打死。

  雲林虎尾這戶人家,發生兇殺案,警方一進入現場,就看到,這名男子跪在媽媽的遺體前,面無表情。兇手對六十歲的媽媽拳打腳踢,踹肚子還拉去撞門,造成媽媽顱內嚴重出血,倒地死亡。喝完酒睡一覺後,才報警自首。

  鄰居都知道有這麼一個不肖子,平常不但打媽媽,甚至還對89歲的阿嬤暴力相向,男子長期失業,都靠媽媽打零工賺錢養他,媽媽辛苦操勞,兒子卻拿錢去喝酒,喝醉就毆打媽家人,但媽媽都忍著,沒有申請家暴令,這次他又喝了酒,要媽媽去載他,媽媽迷路沒接到人,回家就被兒子拳打腳踢致死,兒子將最疼他的媽媽打死了,即使跪在地上,卻看不見後悔的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