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追砍 老母頭破血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凌晨持刀要砍殺同住在一起的老媽媽,媽媽驚恐的說,當時兒子拿刀柄朝她頭部猛敲十幾下,讓她的頭鮮血直流,媽媽一邊逃跑一邊打電話求救,警消趕來把媽媽送醫,控制住她的兒子,還好老媽媽沒有生命危險,懷疑兒子可能是吸毒吸到神智不清,還對媽媽說,這女人不是我媽,讓老媽媽很心寒。

救護車趕到這間民宅前,搶救頭部受傷的老婦人,婦人的頭不停的流血,看起來非常嚴重,救護人員趕快將老婦人送往醫院急救,還好經過治療她沒有生命危險,但頭部的傷口是被鈍器擊打造成,老婦人傷心的說,這居然是被自己的親生兒子打的。原來,老婦人有個40歲的兒子,有吸毒前科,一直和她一起住,但凌晨兒子疑似吸毒精神不穩,居然持刀要追殺她,甚至拿刀柄敲她頭部十幾下,口中還大罵「這女人不是我媽」,讓老媽媽真的很心寒,兒子最後被趕來的員警控制帶回所內,但真的讓老媽媽傷心的,除了被兒子無情毆打,就是那一句「她不是我媽」,讓老母親情何以堪,多麼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