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0 06:56

日女僕咖啡店大火 3死4傷

張樂 編譯  / 日本

日本廣島一家知名的女僕咖啡店驚傳火災,大火從深夜九點多一直燒到清晨六點才撲滅,造成三死四傷,竄燒過程還傳出兩、三次爆炸聲,據傳其中一名女性死者是縱火犯,但確切原因仍待警消鑑識。

消防人員趕赴火場拉水線灌救,窗口冒出的火舌清楚顯示,屋內的火勢相當猛烈,將近一百位民眾在旁邊圍觀,警方不斷吹哨示警,猛火伴隨著濃煙不斷向上燒,從旁邊的高樓層向下望,大火已經燒穿了屋頂。半夜惡火竄燒時,廣島著名的黑貓女僕魔法咖啡店裡的一、二樓都還有十幾名客人和店員。火勢一直燒到清晨六點才撲滅,消防隊員進入現場發現有一男一女罹難,連同送醫不治的共有三人喪生、四人輕重傷。其中一名傷者一度失去意識,幸好後來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

火場鑑識人員隨後搜尋起火點展開調查。目擊者說,被燒死的女店員縱火引燃的,店裡還發生兩、三次爆炸,導致火勢迅速蔓延。但確切原因是否真是縱火、若是縱火動機為何,都待警消進一步釐清。不過聽說廣島的黑貓女僕魔法咖啡店燒掉了,許多曾經慕名而去或是失之交臂的網友都大嘆可惜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