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9:07

林園透天厝竄火 屋主嗆傷命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颱風夜不平靜,南部深夜發生兩起火警,林園區一間透天厝失火,屋主嗆傷昏迷,性命垂危,另外在鳳山一間鰻魚食品加工廠也發生火警,上萬隻鰻魚被高溫煮熟,損失慘重,北市長安東路也有火警意外!5名警消人員救火過程中,手部,背部和頸部有5~10%,2度燒燙傷,而各地也有鷹架、招牌、路樹壓毀汽機車和民宅的災情,所幸無人受傷。

高雄八五大樓風切強勁,機車騎士騎不動,只能停下來勉強撐住機車,現場還形成像小龍捲風的氣流,把東西捲到半空中,就連這個約四公尺長的遮光罩,也被強風吹落,停在路邊的車子也被砸中,不只狂風吹高雄颱風夜連續發生兩起火警,林園福興街透天民宅,消防隊救出受困一家四口,其中57歲屋主吸入大量濃煙性命垂危,鳳山一間鰻魚食品加工廠,也冒出熊熊火光,消防隊員鋸開鐵捲門滅火,走進燒得焦黑的工廠內,水裡上萬隻鰻魚奄奄一息,損失慘重。

台北市颱風夜也是不平靜,長安東路這棟辦公大樓9樓,忽然起火,整層樓很快陷入火海,消防員頂著狂風暴雨灌救,除了火警,路上也是危機四伏,位於北投光明路的超商,招牌一邊被吹落地面,一邊還懸在半空中,對面機車也倒成一排,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華西街觀光夜市則是發生鷹架倒塌,壓壞了兩輛機車,電線被扯下來,招牌也被吹落,被砸的還有這富錦街上,這一台白色百萬名車,剛好經過卻被倒下來的路樹砸個正著,場景換到花蓮縣樹林街,兩層樓高的鐵皮,也是塌下來倒在民宅門口,巨大聲響嚇得住戶衝出來查看,停在旁邊的車差點就被砸毀,幸好只是邊邊擦傷。

另外在板橋的麗寶百貨,則是有民眾跟百貨公司人員起了口角,畫面中的女子跟紅衣服的男姓友人,想從百貨二樓去搭火車,要求已經打烊的麗寶百貨,把通往2樓的門打開,影片中橫條衣服的是麗寶副理,認為這樣打開有危險性,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最後警察到場處理,百貨公司也出面道歉,才結束這場紛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