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1:49

酒駕逆向猛撞! 倒車險輾路人

王皓 編譯  / 美國

喝了酒或是服用某些藥物之後千萬不要開車,否則真的會害人害己。美國紐約州最近就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多歲的女駕駛,喝了酒之後開車上路,結果不但開錯方向迎頭撞上正在等紅燈的對向車輛,甚至還故意倒車再一次猛力撞擊倒楣的對向車主,當場被警方逮捕拘留。

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樣可怕的畫面。啊,你在做什麼啊,卡斯諾夫太太載著兩個小女兒在路口等紅燈,沒想到左手邊一輛女駕駛開的休旅車,竟然莫名其妙迎頭撞了上來,把卡斯諾夫太太和女兒都嚇壞了。這時有熱心路人上前幫忙指揮,要對方下車處理,熱心路人,你現在馬上打P檔,沒想到肇事的休旅車竟然加速倒車,然後熱心路人差點被過去,卡斯諾夫太太和孩子們更是差點被活活嚇死。

因為他們的小車跟對方的休旅車相比SIZE實在差太多。眾目睽睽之下竟然做出這樣瘋狂的舉動,休旅車女駕駛當然立刻被警方逮捕,立刻發現她是酒駕,而且還喝的不少,這才會喪失方向感又喪失理智。歷經公路驚魂的卡斯諾夫太太,在媒體鏡頭前大聲呼籲不要酒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