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超正女兒來助選 伊凡卡高人一等

川普超正女兒來助選 伊凡卡高人一等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競選人川普,目前民調領先,近日川普展開第二波攻勢,派出他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伊凡卡來助選,伊凡卡擁有媽媽的美貌和爸爸川普的聰明,身高有179公分的她,雖然已是2個孩子的媽,但人氣和知名度高,預計能拉近女性選民的距離。

伊凡卡,1981年出生,她因為長相亮眼,身高夠高,從學生時代開始擔任模特兒,還曾登上不少雜誌封面,美國媒體常把她和同年紀的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拿來比較,伊凡卡覺得自己和芭莉絲希爾頓不同的地方是,「大部份時間,她都待在辦公室」。因為她擁有自己的品珠寶、鞋子品牌,28歲那年嫁給同年紀的紐澤西州地產大亨,生下2個孩子。伊凡卡的形象,和傳統靠爸、靠夫一族的名媛,給大家的印象有些出入。

近日伊凡卡出現在川普的造勢場合上,她對群眾說「這是我的榮幸,今天為各位介紹我一生所愛所尊敬的男人,我的父親,唐納川普」。(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