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4:10

他僅靠著在Youtube打電玩 年賺3.9億!

他僅靠著在Youtube打電玩 年賺3.9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靠著拍影片上傳網路,也能成為億萬富翁! 富比士雜誌公佈,過去一年最膁錢的YouTuber(靠著YouTube賺錢的人),第一名是年僅25歲的瑞典電玩達人謝爾斯伯格(Felix Kjellberg),過去一年他的頻道「PewDiePie」,收入竟高達1,200萬美元(約台幣3.9億),讓其他網友大喊羨慕。

謝爾斯伯格的電玩頻道PewDiePie,去年訂閱人數逼近4千萬,點擊率逾100億次。他靠打電玩和製作影片,獲得網友喜愛,並藉此賺取廣告收入。排在謝爾斯伯格之後的是雙料亞軍,分別為搞笑二人組帕迪利亞(Anthony Padilla)和希科克斯(Ian Hecox),以及法恩兄弟(Fine Brothers),一年賺了850萬美元(約台幣2.76億)。

其餘入榜的是小提琴少女琳賽史達林(Lindsey Stirling)600萬美元、搞笑雙胞胎利特和林克(Rhett and Link)450萬美元、電子遊戲頻道主持歐拉圖吉(Olajide Olatunji)(又名KSI)450萬美元、彩妝教主蜜雪兒潘(Michelle Phan)300萬美元、搞笑女莉莉辛(Lilly Singh)(又名Superwoman)250萬美元、惡搞專家羅曼亞伍德(Roman Atwood)250萬美元、廚師潘西諾(Rosanna Pansino)250萬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