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1:56

加州暴雨土石流 百車埋爛泥中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加州山區,這幾天連日降下豪大雨,引發嚴重土石流,大批土石傾洩而下,公路上、上百輛汽車,瞬間全都被埋在爛泥巴裡。最新畫面曝光更是驚險,一對情侶棄車逃命,但土石流又急又快,差點把女子沖走。還好千鈞一髮,男友緊抓不放,拼了命把她拉起來,才救了她一命。死裡逃生的驚恐過程,被路人完整記錄下來。

瞬間豪雨引發土石流,公路上上百輛車,全都卡在爛泥巴裡動彈不得,事發瞬間畫面曝光,土石流來得又急又快,一對情侶冒險棄車逃命,但女子來不及跨越護欄,眼看就要被沖走,著急的男友緊抓不放,大力一拉將女友抬起,女子驚險翻過護欄,這才死裡逃生,土石流瞬間來襲,當時有非常多車輛受困,整輛車被土石流的強大衝擊力道,帶著走,就像小船一樣到處飄,甚至擦撞其他車輛。

事後有人嚇得不敢下車等待救援,也有人先行破窗逃命,加州這場突如其來的土石流,造成整條公路被土石淹沒,所幸多起意外都沒有人受傷,但當地氣象局警告,還會再持續下雨,要嚴防水災或土石流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