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賽 ahq輸FNC 將與C9加賽爭八強

LoL大賽 ahq輸FNC 將與C9加賽爭八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法國

更新內容

台灣電競隊伍ahq台灣時間今(11日),在法國巴黎參加「英雄聯盟2015年世界大賽小組賽」,首戰對上大陸隊IG,雙方激戰最後ahq最後以14:6的好成績,贏得勝利。接著,對上C9(北美)又以17:4的好成績,再度取得勝利。

ahq接連擊敗IG及C9,在B組中取得3勝2敗的戰績,由於稍早C9遭大陸IG擊敗,讓ahq可望提前進8強,不過在對戰歐洲FNC時落敗,取得2勝1敗,需與C9進行加賽來搶最後一張八強門票。

ahq對戰IG比賽過程:

台灣電競隊伍台灣時間下午16時就定位,他們先對上大陸隊(IG),一開始落後,但後來ahq展開猛烈攻勢,最後以14:6打敗大陸隊,拿下勝利。

ahq對戰C9比賽過程:

ahq對戰C9(北美),比數一面倒向ahq,最後ahq一路挺進,比數愈拉愈大,最後以17:4的成績,再度拿下一場勝利。

ahq對戰FNC比賽直播:

可惜ahq不敵今天氣勢超強的FNC,最後需要靠加賽,與C9搶最後一張八強門票,比賽過程,網路同步直播,一起來為台灣電競隊伍ahq加油!(翻攝YouTube)

ahq對戰C9(加賽)比賽直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