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17:30

法國女人的好身材 來自這三不…

法國女人的好身材 來自這三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法國

許多法國女人會抽煙、會喝酒,也會吃垃圾食物,但是不可否認,法國女人就是有股渾然天成的氣質,不經意中就流露出她們的優雅,但其實法國女子,不是不食人間煙火,而是她們有進食的「三不取」。

法國女人一不 不追求纖細,但要掌握重點。其實,法國女人多數都相當注意自己的身材,但不會一味的追求纖細,她們認為健康、自然的體態才是最美的,不要以為為了維持身材,她們一定都吃健康的食物,其實不然,法國女人只是把握「早餐吃的像女王,晚餐吃的像乞丐」的原則。

法國女人二不 不在正餐外時間進食。吃下去的食物很重要,吃下去的時間也要注意,大部分的法國人,很少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食,並且會盡量每餐定時定量,調整同時也是訓練自己的腸胃。

法國女人三不 不吃油炸食物。說到法國人最特殊的飲食習慣,法國人很少吃油炸食品,也很少吃大份量的食物,比起邊走邊吃,坐下來優雅的用餐,才是法國人的風格。(圖片合成自網路/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