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肢解山貓拍照打卡 惹怒網友!

變態男肢解山貓拍照打卡 惹怒網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尼

日前印尼一名女大學生伊達(Ida Tri Susanti),疑似殘殺數隻山貓,還在臉書上開心PO出雙手抓貓屍的合照,最後遭當地警方約談。現在又1名印尼男子更狠心,竟將山貓肢解同樣把照片PO臉書,立刻引發眾網友撻伐。

這名臉書帳號為「Aghaa Karebaa Sandall Jepidswaloo」的變態男子PO出的照片中,可見兩名男子疑似切斷山貓的頭;另外一張照片,1名年輕男子一手提著已被肢解的山貓屍體,另一手則拿著牠的內臟。不少網友看後,都相當震怒,同時也肉搜出這名男子,原來是自南蘇拉威西省省會錫江(Makassar),並通報警方處理。而男子知道事情鬧大後,已關閉臉書帳戶。

據了解,印尼法律並不允許獵捕、交易山貓,違者最高可處5年有期徒刑。但近日一連兩起獵殺山貓事件,當局政府已進一步介入偵辦。(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