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9:00

臉書糾眾鬥毆! 15歲少年遭砍

詹維耕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臉書竟成糾眾鬥毆的平台!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十五歲少年、疑似走錯地盤,兩派人馬在臉書上、找人助陣,結果雙方在街上打群架,其中一名十五歲少年、被西瓜刀砍傷,警方帶回八人,釐清犯案動機。

臉書號招鬥毆,15歲少年遭砍傷!新北市土城深夜發生一起砍人案件,十五歲少年疑似走錯地盤,兩派人馬在臉書上找人助陣,結果雙方在街上打群架,其中一名十五歲少年被西瓜刀砍傷,警方帶回八人,釐清犯案動機。從畫面模糊的監視器,可以看到路口聚集不少人,這是雙方人馬發生衝突的當下,員警趕到現場時,還有一些人在附近逗留,地上也可以看到打架留下的血跡。

警方盤查之後,全部帶回派出所,原來是兩派人馬,臉書上互嗆,然後以夜遊為藉口,雙方約在土城談判,但是一言不合,發生暴力衝突,其中一名十五歲少年,被西瓜刀砍殺手部,緊急送醫急救,警方帶回八個人,調閱沿路監視器,追查拿刀砍殺的主嫌行蹤,利用臉書交友功能號召同伴,不但惹禍上身,還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