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太兇! IS剃鬍扮女裝逃亡

戰鬥民族太兇! IS剃鬍扮女裝逃亡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敘利亞

戰鬥民族太兇猛了,連殺人不眨眼的IS恐怖組織都落荒而逃!英國《周日泰晤士報》日前報導,隨著俄羅斯空襲敘利亞境內,至少40名「伊斯蘭國」(IS)聖戰成員死亡,敘境阿勒坡市附近還出現成堆的男性鬍鬚;鬍子堆裡還有被丟棄的刮鬍刀片。據報導指出,許多IS聖戰士為了逃命,變裝剃鬍,穿上穆斯林女性的長袍逃亡到土耳其,再混進難民潮往歐洲尋求庇護,也趁機引發難民營的內部動亂。

《每日郵報》19日報導,這些照片係由《周日泰晤士報》記者傑伯(Hala Jaber)貼上社群網站推特與大家分享,傑伯表示,照片係由英語阿拉伯新聞網站「Al-Masdar News」總編輯法德爾(Leith Abou Fadel)提供,看到這些照片時感到很好笑,但另一方面很擔心IS成員會混進難民營。IS聖戰士剃鬍逃難的新聞,是在18日敘國中西部哈瑪的空襲之後,40名IS成員被炸死後流出。(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