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09:55

大陸賣淫集團 驚見女模陪睡價7.5萬

大陸賣淫集團 驚見女模陪睡價7.5萬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破獲一個網路賣淫集團,並拘捕多名涉案賣淫女子,大陸媒體報導,當中一名賣淫女,就是傳出曾在「海天盛筵」大搞淫亂派對的模特兒孫靜雅。她一次收費約1.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7.5萬)。

根據東網報導,警方追查後發現,孫靜雅今年4月13至15日組織6名賣淫女子到三亞,為一名來自天津的于姓男子提供性服務,于男總共向孫女支付了43萬元現金(約台幣215萬),孫女之後通過微信轉帳,向6名賣淫女子各支付4萬元(約台幣20萬)。 後來當地警員兵分八路,分別趕赴北京、天津、廣州、深圳等地,拘捕涉案的多名疑犯,成功破獲一個利用社交軟體,進行賣淫的犯罪集團,而孫靜雅是當中名氣最大的賣淫女模。

前年大陸三亞「海天盛筵」可說是轟動一時,也讓女模孫靜雅登上媒體版面。當時海天盛筵舉辦了多種奢華的展覽,例如遊艇展、商務飛機展、房產展等,堪稱上流社會的頂級派對,富二代與嫩模齊聚,但卻也被爆出這是場「淫亂性愛派對」。模特兒孫靜雅,就被爆出陪睡3天賺得6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00萬)。當時「海天盛筵」4個字,被網友熱搜造成不少爭議。該事件還因此衍生了諸如外圍女、綠茶婊等貶義的網絡用語。大陸通常稱這些賣淫的模特兒為「外圍女」,外圍女大多是平面模特兒、演員,出演過不為人熟知的電影、電視劇。她們還有一份價目表,項目包括陪吃、陪睡、出席重口味派對,甚至陪吸毒。而外圍女的服務客戶,大多為暴發戶、土豪還有富二代。(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