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1:49

陸外交官 菲律賓宿霧遭槍殺

陳思瑜 編譯

菲律賓宿霧,21號傳出三名大陸外交官,在餐廳內遭到槍擊,造成兩人身亡,一人受傷,而菲律賓警方表示,開槍的嫌犯,疑似是一名使館工作人員的先生,但仍不清楚他的行兇動機,大陸駐馬尼拉大使館則低調表示,還在調查狀況,無法回應。

受傷的外交人員,躺在擔架,已經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宿霧市中心知名餐館,21號中午發生死亡槍擊案,事發當時,大陸駐宿霧領事館工作人員,在這裡舉辦生日宴,根據服務生表示,他們聽到包廂裡面,傳出激烈的爭吵聲,沒多久就有人開槍,警方在事發現場,發現一把點45口徑的手槍,開槍兇嫌,疑似是大陸領事館。

警方仍在釐清,是誰把槍帶進來,而這起事件,造成副領事和一名職員,頸部及頭部中槍,傷重不治,駐宿霧總領事手部受傷,已經送醫治療,是因為財務糾紛感情問題,造成這起外交人員,被槍擊的事件,大陸外交部和菲國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