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11:49

CIA局長電郵遭駭 機密文件遭竊

許哲瑜 編譯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在昨天發布,已經取得了美國中情局(CIA)局長布瑞南的私人電郵,宣稱會在近期公開。一名自稱高中生的駭客表示,他駭進局長私人E-MAIL帳號,取得長達47頁的最高機密文件,其中包含大量情報人員等情治資料,他說,因為不滿美國外交政策,所以採取報復。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又公布了最新情報,聲稱已經成功取得,美國中情局局長布瑞南的,私人E-MAIL內容,會在近期公開。

裡頭到底藏著什麼祕密,不過一名自稱是高中生的駭客,卻告訴紐約時報,他駭進局長私人信箱,發現他會透過私人信件處理公務,裡頭除了有他的個資,還有一項長達47頁的最高機密文件,內容包含數十名情報人員,和恐怖分子的資料,揚言將透過「維基解密」網站,陸續公布,這個消息讓美國情治高層相當難堪,局長被駭到底是否有,涉及國安機密文件流出,美府全力調查,著手防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