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槍殺大哥 警圍捕逮嘸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竹東發生上午發生一起小弟殺大哥的槍擊命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來到小弟住的社區大樓KTV喝酒,兩人喝到天亮,卻因為中途發生口角,被小弟拿槍射擊,一槍打中左胸口斃命!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大規模包圍大樓要攻堅,沒想到嫌犯還是逃之夭夭。

大批警力,布署在這棟社區大樓前後門,準備攻堅抓人,因為就在清晨7點多,裡頭的卡拉OK店發生槍擊命案,嫌犯疑似還在大樓裡!而40多歲的黃學民,被人發現倒臥在,卡拉OK地板,左胸口被開了一槍,當場沒命,附近店家聽到一聲鞭炮聲,跟友人飲酒可能有起衝突,根據警方了解,開槍的就是黃學民的小弟劉俊賢!前一天晚上,他來到小弟住處,兩人就在KTV喝酒喝到天亮,沒想到中途起了爭執,一言不和,小弟竟然回家拿槍,朝大哥左胸射擊,事發後,警方大規模包圍攻堅,防彈背心都穿了警盾也帶了,來來回回就是不見劉俊賢蹤影,才發現他早就逃往南部,警方持續追緝,但這起殘忍槍擊,已經讓黃學民和女兒,從此天倫夢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