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1:49

騎士逆向被攔 耍狠攻擊交警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南京一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被交警攔下,因為不想被開單,他竟然搶奪開單機器,還猛噴胡椒水,交警痛得不停哀嚎時,騎士再搶走他的對講機,往交警頭上砸下去,離譜的是,旁邊有兩名交警,全程目睹,卻在一旁看熱鬧。

大陸南京一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被交警攔下,得知要被開單,騎士拒絕出示證件,還搶奪交警的開單機器,趁交警不注意,還猛噴胡椒水,交警痛得哀嚎,騎士再搶奪對講機,往交警頭上砸下去,造成他頭部一道4公分的撕裂傷。

最誇張的是,旁邊還站了兩名交警,看到同事被襲擊,全程站在那,也不出手幫忙抵抗,遭批有夠沒用。騎士違規逆向,遭警方攔下,知道要被開單,不僅拒絕出示證件,還奪下交警開單機,雙方發生拉扯,違規又襲警,現在還惡人先告狀,大喊警察打人引起路人圍觀。

沒想到騎士趁交警一不注意,拿出辣椒噴霧,往交警臉上猛噴,再一手奪下警用對講機,往他頭上砸下去,(慘叫),交警痛到倒地,送醫後頭上包了一大包,4公分撕裂傷縫了5.6針,騎士襲警隨後也遭到逮捕,不過整起事件最誇張的是,交警被襲擊全程,並非孤立無援,從頭到尾另外兩名交警,都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眼看同事受傷也不幫忙抵抗,遭批實在有夠沒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