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1 11:49

闖紅燈被叭 騎士竟打公車司機

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很惡劣!高雄一位公車司機,18號晚上開末班車在回程路上,遇到一個闖紅燈的機車騎士,司機按喇叭警示,卻被闖紅燈的男子攔下,男子敲打玻璃,還強拉開車門,毆打公車司機,還想把司機拖下車,被害司機被打到輕微腦震盪,手部也受傷,男子打人後還逃跑,但30分鐘後就被抓到。

晚上十一點多,公車開在高雄仁武八德路上,突然左前方一輛摩托車闖紅燈衝出來,司機猛按喇叭,差點就撞到,嚇一大跳,但沒想到接下來機車騎士追了上來,路邊攔車,穿條紋上衣的男子抓狂踹車,用手搥打擋風玻璃,接著硬拉開駕駛座車門狂打司機,司機眼鏡被打落,男子又抓又揮拳完全失控,明明是自己闖紅燈,還蠻橫無理地痛打司機,再看看這角度畫面,男子用腳頂著車,硬要把司機拉下來,女伴上前勸阻,還說別報警,聽到找警察了,男子落跑,但30分鐘後就被抓到,被打的倒楣司機,頭部輕微腦震盪,手也被拉傷,準備對這個,違規闖紅燈還打傷人的惡質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