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1:49

船撞橋觸警報 香港海陸空大亂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國際機場昨晚海陸空交通大混亂!因為有船隻撞到汲水門橋,觸動大橋防震系統警報,晚上七點四十分,對外連絡的青馬大橋封閉檢查,連帶拖累港鐵機場快線暫停,大批趕飛機旅客不知所措在地鐵站苦等。

奔跑,機場快線廣播,趕飛機的趕不到機場,上飛機的上不了飛機,香港國際機場啟用十七年來,第一次變成孤島,外頭進不來裡頭出不去,因為星期五晚間有船隻一頭撞上汲水門橋,警報器大響橋身也搖晃,擔心出狀況連忙封閉檢查,晚上七點四十分,青馬大橋封了,一路上車潮卡住不動塞的很,有人等不及乾脆自己下車用走的,機場快線停了,一堆人再怎麼急也只能杵在地鐵站苦等,等的累歪了倒地就睡,乘客來不了飛機還飛嗎?航空公司為了突然殺出的混亂,有的延遲一個小時起飛,終於晚間九點四十分交通重新開放了,香港機場結束了兩個小時的與世隔絕,趕上飛機的人鬆了好大一口氣,外國人說GOO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