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1:49

"半日"首富! ZARA創辦人險勝蓋茲

蘇雅容 編譯

比爾蓋茲的全球首富寶座要換人了嗎?根據富比世最新的資產排名,西班牙平價時尚ZARA創辦人歐特嘉,總資產在星期五一度超過比爾蓋茲,成為全球最有錢的人,只可惜不到半天,又被比爾蓋茲搶回來!

但是這已經是歐特嘉第一次成為首富,而且緊追在比爾蓋茲後面。比爾蓋茲2014年富比世排行榜的世界首富,今年的排行結果還沒出來,比爾蓋茲的首富位置差點不保!讓比爾蓋茲皮皮挫的就是他,西班牙平價世尚ZARA創辦人歐特嘉,

根據富比世的即時資產排名,星期五上午受惠於ZARA母公司INDITEX股價飆漲,歐特嘉的個人財產衝破799億美元,一舉超越擁有787億美元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ZARA時尚分店遍及全球的平價時尚潛力十足,把歐特嘉拱上世界首富,只可惜歐特嘉的首富寶座,只坐了半天時間又被比爾蓋茲搶回來,即時當不了首富,歐特嘉可以穩穩坐好亞軍位子不用愁,因為排行第三的股神巴菲特,資產646億美元差他一大截,第四名則是墨西哥電信大亨史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