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19:14

有線條才美! 南韓女生瘋健身

蘇雅容 編譯

女性愛美,除了南韓整型風盛行,現在還吹起了一股健身風潮,姐姐妹妹們、追求身上的肌肉線條,透過健身、重量訓練,雕塑體態,為變美、提供另一種選擇。南韓整型風盛行,每年有高達1650億台幣的市場,但是近來吹一股健身風潮,姐姐妹妹們追求身上的肌肉線條,透過健身、重量訓練,雕塑體態,為變美提供另一種選擇。南韓流行歌手仁順伊,在健身比賽上,秀出身上的肌肉線條,但是又不過份誇張,這是南韓姐姐妹妹們,最近熱衷追求的肌肉風潮。

過去女人習慣餓肚子減肥,現在她們改成運動,走進首爾的健身中心,專為女性開的課程變多,不管是舉重、還是核心肌群訓練,都有人搶著上,業者統計,今年7月到現在,學員人數多了9%,而且每年以5%的速度,穩定成長,最近這幾年名人,擁有健康的身體,尤其在大眾媒體變的很流行,所以我想有看起來更健康的身體,終極目標是要變成別人崇拜的對象。

對南韓女生來說,讓自己變美,以往首要選擇是整型,讓南韓整型市場每年高達1650億台幣,隨著媒體和韓流明星的帶動,南韓女生慢慢開竅,從欣賞人工美進入欣賞天然的肌肉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