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TWICE新成員 台妞周子瑜正式出道倒數

南韓TWICE新成員 台妞周子瑜正式出道倒數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還記得被韓國 JYP 邀請為練習生,今年才剛滿 16 歲的「台南之花」周子瑜?在經過南韓廝殺激烈的實境選秀節目後,子瑜不但確定成為女團 TWICE 的成員,更即將在 10 月 20 日正式出道,成為韓國女團史上第一個「正港台灣寶貝」。

新人團體TWICE是JYP娛樂,時隔5年後再推出的女團,9名成員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脫穎而出,其中周子瑜是正港的台灣人,超正台妞不只台灣粉絲喜愛,在南韓也擁有超高人氣。台南出生的子瑜,從小就開始學跳舞,國二被南韓星探相中、赴韓發展,在《SIXTEEN》節目中被封為「完美無瑕的最強比例」,她曾為韓國職棒開球,陽光笑容和完美身材迷倒不少觀眾,甜美陽光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讓許多網友都大呼戀愛了!

粉絲表示,子瑜這一路走來,戰力都是「準女神級」的,經過選秀嚴格的洗禮後,現在的她感覺少了以前的青澀,更有明星的光環。周子瑜是 TWICE 中年紀最小的老么,卻比另外8位姐姐們更有人氣。除了在正式成為 wonder girls 跟 miss A 的師妹前,她就已經從韓國一路紅回台灣,甚至還登上了韓國最大網站 NAVER 上的「單身男性熱搜關鍵字」,看來小小年紀的周子瑜未來的演藝之路,絕對不容小覷。(網路資料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